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墨西哥石油公司PEMEX是墨西哥的国家石油公司,其为世界前十大石油公司。1938年时任墨西哥总统拉萨罗·卡德纳斯创办。

截至52日,其工人中共有408例冠状病毒病例。被诊断的49人死亡,其中包括22名退休人员12名工人,且死者的平均年龄为67岁。目前122人已经出院,146人处于隔离状态,62人正在住院治疗,29人正在重症监护中

 

这家生产性公司表示,通过PEMEX离您更近”的活动,我们为退休人员和家人提供了医疗服务,为患者提供建议和后续服务,而无需他们离开家,截至52日有774名受益者参加了远程诊断,其中识别出500名有呼吸道症状的人。目前为止,Pemex共有2,541疑似病例,进行了1,100例诊断检测。

PEMEX对受此病影响的人们的死亡感到遗憾,并重申,通过其卫生服务部门,PEMEX继续实施全面的预防措施,以最大限度地减少COVID-19在石油界及其受益人之间的传播。

该公司采取的预防措施包括:使用热像仪,以管理海上设施内部传染的风险;控制海上和空中运输终点站的人员和食品运输;除了用于确保接近海上设施人员的健康的技术设备的运行外,还对用于PEMEX活动的货船和直升机的卫生设施进行清洁。通过这种方式,PMEX医疗服务团队可以有序和系统的检测可疑和确认病例。、

PEMEX基于国家战略并积极遵守政府采取的措施“全国健康距离”,做出了相应的预防措施以减轻COVID -19病毒的传播。作为墨西哥的国有公司,PEMEX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以维护其公司工人及其家人的健康。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霞

陈霞

11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17年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西班牙语专业,毕业后直接外派墨西哥从事销售和行政工作,现仍居在墨西哥首府墨西哥城。

文章
  • 文章归档
2020年 11篇